Sunday, May 6, 2012

Dukan Diet Curry Chicken 無油咖哩雞肉

Dukan Diet: PP, PV



這個也是我最常做的 Dukan Diet 餐,他是我一開始執行減肥的時候 就一直煮到現在 食譜出自米其林主廚的食譜

準備的時間只有15分鐘 煮的時候要大約1.5 小時

我一次也會做大約三、四餐的量 咖哩料理放到隔天吃還會更入味
這個做起來比較像是在蒸雞肉 煮的過程完成不需要用油 但又比只用水蒸的口感還要讚 不會有材材的口感 很嫩 雖然本來只是做給自己吃的減肥餐 以為我老公不會想吃 但沒想到他也覺得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味覺被我影響了>"<

真心話 這個料理真的還蠻好吃的 只是他的賣相很不好看而以



食材:

雞腿肉切小塊 去掉雞皮 但我會留一兩塊有皮的

調味料:
Non-fat Greek yogurt 300 克
洋蔥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25克
薑末       1/2小匙
Paprika甜椒粉   1/2小匙
檸檬汁      2小匙
咖哩粉      2小匙
一點檸檬皮
鹽、胡椒粉少許

其實上面的量很隨意 反正調味的量只要能cover你的雞腿

 

 

做法:
1 把雞腿平鋪在平底鍋(不需要放油)
2 把調味料全部混合後 全部蓋在雞腿塊上
3 蓋上鍋蓋轉小火悶大約1小時
4 之後再轉中火悶半小時
5 必要的時候可以把鍋蓋打開放汁
6 可以根據喜好加鹽、胡椒
7    DONE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好像每個人到國外都變廚神了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唉 不是哦 老姊我早在台灣的時候就很會煮吃的了 只是因為台北的那個廚房和環境是恐佈阿 這個我在台灣就做幾百遍了也 你來美國玩住老姊這邊 我連麵包都做出來給你吃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