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3, 2012

Dukan Diet 之上班族電鍋料理: 清蒸雕魚配洋蔥豆腐

Dukan Diet: PP, PV





最喜歡做不需要太用到高超技巧 也不需要用Fancy的香料 就可以做出簡單美味的料理

這是我媽在我還沒有執行Dukan Diet 的時候就已經幫我準備帶去公司的中午便當,裡面用到的食材 剛好很符合 Dukan Diet 就直接放到我的Dukan 食譜中啦! 在此感恩我老媽一下 謝謝!

雖然他白白的很沒有顏色 但味道很鮮甜好吃哦 這個本也只是我自己要吃的 我老公也一直偷吃

前一天晚上先準備好放冰箱
隔天一大早就可以帶去公司
快到中午的時候再用電鍋蒸一下,就能吃到新鮮又美味又新爽的魚料理

我就直接把這生魚帶去公司蒸 這樣才不會因為蒸第二次讓魚肉太老




食材:
生雕魚片
洋蔥
豆腐

調味料:
鹽、糖、醬油、 蒜頭、黑胡椒




方法:

1 先將洋蔥稍為炒一下 不要炒軟或變色,目地只是要讓洋蔥的甜味出來就可以了
2 把豆腐切片鋪在蒸飯便當裡
3 再把炒過的洋蔥鋪在豆腐上
4 最後把已經清洗過的生雕魚片也直接鋪上洋蔥的上面
5 撒上一點調味料就可以放冰箱啦 (如果你是當天早上做 就直接帶到公司囉)
6  要吃午餐的時候 再把便當放到電鍋用一杯水蒸一下大約15分鐘就可以開動了~
(吃的時候 可以再擠上一點檸檬汁調味會更好吃~)





2 comments: